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道別》

在愛情裡,說再見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為了讓彼此都能夠邁開步伐往前走,用一首詩開始萌發的愛情,就用一首詩,道別。

《道別》

再見,儘管我沒有想過要放開手,
再見,就算此刻心裡還是止不住淚流,
再見,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對你的問候,
再見,生命中曾經交會過的揮霍。

我知道你已經邁開步伐準備向前走,
我的躊躇在此刻已顯得軟弱,
你看到的未來也許比我可以給的還要多,
你的笑容仍然是我最後希望守住的城郭。

所以我選擇了任你掙脫,
所以我不再是你的枷鎖,
所以不會再有屬於你我的被窩,
所以最鮮明的再不會是你的輪廓。

再見,未來的路上你要好好把握,
再見,可惜陪你到最後的不是我,
再見,就算還有很多話想再說過,
再見,你的身影已經被眼淚淹沒…

再見,所有的曾經都已捲入漩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