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部落格,我回來了

像我和我弟這種懶散個性的人,要持續不間斷的寫Blog是蠻困難的一件事,之前我在自己的網頁空間架設了Simple PHP Blog,雖然方便又簡單,但是在使用上總是有一些小bug要克服(或是無法克服)如今Google帳號整合了大多數的服務,包括Picasa Web AlbumBlogger以及大家用來賺零用金的AdSense,儼然是部落客最好的歸宿,所以過去申請過Blogger卻沒有使用的我,終於回來了,再加上有BTemplates這個方便的免費樣式提供網站,連過去想要修改Simple PHP Blog卻下不了手的惰性都可以一併根治,我又有什麼好不開始寫的理由呢?有啊,還是懶惰,不過沒關係,還有用來mur mur的Plurk頂著,平日牢騷的隻字片語也許也可以觸發寫Blog的靈感吧?總之,大家走著瞧囉…

3 意見:

曾紅猴 提到...

歡迎回來,尖特!

Unknown 提到...

畜生猴 閉嘴!

十 Lemon Tank - 提到...

嗚嗚嗚嗚~~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