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詩人的星座咖啡館


「詩人的星座咖啡館」是當年我以「巨蟹座的咖啡詩人」一名開始個人網站創作的時候,所設立的網路聊天室,不同於一般的聊天室,當初我並不以招攬人氣為主來經營這個聊天室,事實上,由於它是一個屬於個人網站的附加服務,在當年聊天室程式佔用系統資源的情況,動輒有聊天室被虛擬空間提供商停權的消息傳出,因此越低調其實越好。

目前這個Blog的標題,即是以當年的聊天室為出發點所命名,希望在多年之後,仍然能夠找回當初初上網時與網友們交流的感動…以上是屁話,其實也就是想用這名稱罷了。

說到這個聊天室,在我這個不才站長的散漫經營下,還好有許多死忠的網友們鼎力支持,每到夜深,總有固定班底會輪流出現,個個臥虎藏龍,好比說是擅長星座占卜,或是命理卜筮的,也有暱稱與出沒習性充滿創意的網友,最後被我寫成短篇小說。這個聊天室也造就了幾對佳偶,只不過這個不才站長在遭遇創作困境的時候,選擇淡出個人網站,聊天室也隨著網路潮流轉變,找不到能夠繼續免費經營的空間而告關閉,僅剩下一個留言板。然而念舊的網友們,仍舊會三不五時的回來留言板看看,說說近況,看看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站長有沒有出現。不過這個情況也因為SPiN Guestbook服務的結束而隨之劃下句點。

21 意見:

大天使 提到...

我很懷念你當年的【巨蟹座的咖啡詩人】網站、很多深夜我都會一再重訪你的網站、放著你的背景音樂、那是種享受。好希望可以再看到當年那個網站、現在還看得到嗎?

小葳 提到...

我是小葳

我竟然記不起來那時首頁的音樂是什麼,
記得網友跟我說是一個日劇的配樂

小葳 提到...

嗯,看過的日劇真的只有那三五部,我沒有看過愛情白皮書耶

網路上也找不到音樂

我的 E-mail 還是十幾年前那個台灣的吧,我不記得那時候跟你抱怨咖啡館椅子高度的信是用台灣那個還是我在這裡唸書的學校帳號。如果是學校帳號,確實是沒在用了

Jess Wu 提到...

hi,詩人
久違了

若隱仍是若隱#

mikey 提到...

我是mikey
久違了
好感動呢
在這個屬於巨蟹的月份
發現這裡
看到熟悉的大家
又彷彿回到了以前的時光
大家好哦
^^


p.s:這google這註冊的視覺驗證也太難了吧><

mikey 提到...

挖析皮爺啦
因為古歌的註冊猜字太難了
偶就不註冊了
蒙詩人所言 托詩人之福 偶剛好就是那幸運之人之ㄧ啦
剛被婆叫起來說找到了 把偶拉起來打字(還好是這個網站) 不過 心情還是很高興的啦^_^
詩人 要不要再考慮開個聊天室呢(視覺驗證不要太難啦 要不然 一堆人卡在那邊猜字型...= =)
感動依然存在 心動仍然不止 不過睡魔在旁邊聲聲呼喚...小鬼在旁邊亂叫...唉呀呀...

P.S:有人知道L T的消息或聯絡方式嗎?知道的人 不管新舊 都請不吝告知 謝謝四方大德喔^_^

mikey 提到...

哈...
我哪有這麼厲害
是阿妮絲告訴我這地方的啦
^^
不過
她似乎忙到還未有時間來報到呢
^^

小兔 提到...

原來我是最晚得知這裡的人嗎?
不過也不晚
至少在我遇到蟹大哥的時候
就知道一切都不晚
你們還好嗎?
沒想到莫名其妙就過了10年了
最近剛看完以往的留言
驚覺時間的飛逝
當年幼稚的我也終於有點長進了
目前也莫名其妙已婚三年尚未有小孩
不過可以再度看到詩人哥哥的網站
只能誇張的說我快開心"死"了
請大家一定要保持聯絡!!!!

WHATAKCUF 提到...

呵呵 沒想到好多年前的回憶又冒出來
莫名其妙想到以前的巨蟹座的咖啡詩人
google 大神查了一下 第一筆就是
jeter 老兄 應該還過的不錯吧
忘了當時用蝦咪id了
報到 報到

whatakcuf 提到...

呵呵 您客氣啦

其實我三不五時 偶爾都會查這麼一下
看看這咖啡館還營業中嗎
這些留言的傢伙
好像都在印象中
我當初用的id好像是....oops 吧
不然就是 [賽人] 在要不然就是 [躲不停]
那個時候的事了
現在都用這個啦 whatakcuf <-- 請注意最後四字
不過 這些傢伙怎麼留了個屁在這 然後就沒回來啦 ???? 呵呵

Unknown 提到...

所謂過的不錯
倒也不是指某個特定的[目標]

當[目標]成為評分的標準
不管達成[目標]或尚未達成的
我想大概沒人過的好

我只要有杯好咖啡喝
就算過的不錯啦

IceAge 提到...

見到好多熟悉的id

小葳 提到...

我剛剛發現「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中譯:窈窕淑女•大河河紀的漫畫)曾拍成電影,是阿部寬擔綱男主角,算是他的出道作?
阿部寬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想起了我們蟹子以前總是在這時節,齊聚咖啡館相互祝賀的盛況。
一個人悄悄在此留言實在寂寞啊,想想還能哪裡找到咖啡館舊識一同來喧鬧。

阿妮絲 提到...

小葳說她來報到,那我也來了,我也有看了那篇最受歡迎的食記文章喲(誤)。
沒想到音樂竟然是「TRUE LOVE」,現在已經成了日劇迷的我,竟然完全沒感覺,>_<,所以可以再釋出當初的音樂嗎?再來重溫一下~~。巨蟹月就快到了,眾位蟹子們都平安快樂。^_^(來看月全蝕,嘻)

Jess(若隱) 提到...

Jes 應該是你的id的樣子,但有時又叫idiot。
我的FB暫時進不去了><
若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