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回收筒

最近會開始陸續將一些Blog的舊文轉貼過來,基本上文章分類大致上沿襲原本的三字遊戲,好比說「話設計」、「鮮玩意」,其實這也只是個人無聊的小樂趣,用這樣的分類方式看起來似乎也不會比較高明,除了舊的文章分類以外,我新增加了一個「回收筒」的標籤,用來標記所有在Simple PHP Blog系統上發表過的舊文章,方便跟我一樣懷舊的人可以看看之前我到底都寫了些什麼鬼東西。

開始投入寫Blog之後,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主題吧?基本上我會希望自己的Blog能有一個明確的主題,或是風格,不過我既不像曾紅猴那樣專精於科技藝術,也沒有阿秋濃厚的人文深度,更別說是像宇文渙那樣犀利而精闢的見解,只好就我接觸過的領域,盡量言之有物了,各位看官多擔待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