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貓日記:好心人


這幾天濕冷過頭的天氣,有衣物保暖的人都吃不消了,附近那些街貓的狀況也著實令人擔心,恰巧週六與北上的友人聚餐後打道回府的路上,經過了常有貓口逗留的騎樓,發現善心的人們為街貓設置的避寒設施,正想拍下牠們相互依偎的模樣,卻不小心驚動了這些敏感的朋友,真是罪過罪過,可惜的是小小的一條路上似乎也有不同的領土分野,相隔不到二十公尺處,就有其他的街貓在雨中蹲坐,真希望牠們趕快躲到一些能擋風遮雨的地方。

題外話,我拍攝的時候盡量不想讓地點太過明確,因此就算Instagram可以使用地標服務,我也都選擇不標註,避免為這些朋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