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品質才是最好的行銷


圖片來源:福樂官方網站

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突然很想喝統一的西瓜牛乳,於是便到附近的7-11找,沒想到架上只有木瓜牛乳,但是當下又很想喝一些口味相似的飲品,瞥到旁邊的福樂鮮攪草莓奶茶,當下有點掙扎,因為過去對福樂的印象不大好,後來還是想給它一個平反的機會,還是買了回去,沒想到一入口全是香料的味道,讓我再度對福樂非常失望。

猶記得當初鮮攪剛推出的時候,因為以Flash製作豐富的影音宣傳網站與水球激戰的活動,一度還覺得這是一個用心行銷的產品線,沒想到實際的產品品質卻是令人不敢恭維,讓我想起多年前造成我觀感不佳的福樂北海道特濃鮮乳,也是因為廣告的緣故讓我想買來嚐試看看,結果喝第一口就快被濃重的奶油味給膩死,當下的感覺只有「這也叫做鮮乳嗎?」而今的草莓奶茶口感更讓我覺得福樂在產品行銷的比重上根本是本末倒置了,花這些無謂的錢做品牌行銷,不如把產品弄好一點再拿來上市還比較實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