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Blogger 的作者回覆之方法改動

5/12改寫自All fo Sean. All for You讓 Blogger 的回應可以有回覆文章之修改方法教學,最近連續接到兩位朋友反應發生語法未完結的錯誤,一開始第一位反應時我沒意識到問題,以為只是使用者本身typo出了錯,後來第二位又反應我才回到原作者Blog去看看,不過當時好像出現短暫的Wordpress維修中訊息(後來發現是domain換了,目前我已更新連結),以至於無法觀看,只好從google的頁面存檔去比對,這一看才發現底下的回應也提到相同的問題,原來是Blogger的HTML字元跳脫方式改變造成的,原作者也提供修改過後的原始碼,有遇到此問題的朋友可以回到該篇文章參考,或是參考我已經修改過的這篇文章《讓Blogger 的意見回應可以有作者回覆 (by Sean) 的方法教學

Related Link:
All fo Sean. All for You

1 意見:

LEO 提到...

想請問一下...抱歉我比較笨..看不太董..您說的...取代的這一段原始碼是?

第2段原始碼都被畫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