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載體》

我享受著我不願享受的,
我期盼著我不該期盼的,
我揮霍著我不應揮霍的,
我掛念著我不必掛念的;

我在浮沈的河等待被打撈的時刻,
我在乾涸的湖祈禱被滿溢的忐忑,
我在溫軟的池恣意被浸淫的快樂,
我在徹骨的溪憑弔被放逐的曲折。

我想選擇的不是我所能選擇,
我想符合的不是我所需符合;

我所承載的,
只是偽裝成生活--
名為蹉跎的一秒一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