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貓日記:二度傷害


蘇洛被認養人丟棄了快一年了
他的尋貓啟事 一直貼在我認識的醫院跟寵物店
我常常想著他 不知道他還活著嗎
他一直在我心裡 一直是一個缺

朋友說 神明說他去當人家的寶貝了
是真的嗎?
很多話 沒說出口 並不表示我忘了
誰 還在乎這些被主人遺棄的貓呢
蘇洛 我很想你
你要好好的 好嗎
為了找你而救的浪貓們 都早就找到家
而且在享福
你呢 是不是 也快樂的活著
你知道 我是私心的為了你才救她們的嗎
因為我幻想 老天會交換條件讓你回來

當年救你的場景 我還清晰
但是 如果知道救你後
卻發生這樣的事
我是不是不該救....T-T

by
Shirley Miffy
昨天帶モモ(momo)到竹林動物醫院施打預防針時,看到了一篇尋貓啟事,主角就是上面這張照片裡的面具貓,名叫「蘇洛」,尋貓啟事其實沒什麼稀奇的,但是這篇的內容卻讓我感到忿忿不平,因為「蘇洛」竟然是被認養家庭所遺棄的,而且遺棄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公仔收藏被貓咪所破壞,當然更令人生氣的是認養人隨意的便遺棄貓咪,而不是將其送回原中途家庭,試想這對貓咪本身心裡會造成什麼樣的創傷,又會讓當初送出的中途家庭多麼懊悔,更別說是貓咪在外流浪所要面對的險惡環境了,像這樣不負責任的認養人真是讓人火冒三丈,由於遺棄的地點是福和橋下的河濱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區的附近,雖然「蘇洛」遭遺棄至今已經快一年了,但是還請若是有居住在永和的朋友幫忙注意,另外也要呼籲認養貓咪的朋友如果真的不適合飼養,就將貓咪送回給中途家庭,讓中途家庭幫忙找尋更適合的認養對象,而不是隨意的遺棄讓貓咪自生自滅。

» Shirley Miffy在貓咪論壇的協尋文


相關位置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