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塑型良品 - MILBON NIGELLE LAFUSION STAYFOG


Original: Amazon.co.jp

我使用美髮造型品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從以前剛在台上市的沙宣到UNO、PAUL MITCHELL,各式髮蠟、凝土、造型慕斯以及定型液等等不勝枚舉,雖然不是從事美髮沙龍相關行業,但對這一塊一直很有興趣,目前用的這款定型噴霧,大概是歷來使用過最滿意的產品了。這款定型噴霧是從我的髮型設計師Max Hsu處所得知的,他工作的地方是大桃園地區知名的美髮連鎖體系 - 空氣概念髮舍,他本身是桃園店的店長,曾經參加過由萊雅與美麗佳人雜誌共同舉辦的08萊雅專業論色型賞髮藝大賽獲得第五名的殊榮,同時也是個力行時尚生活哲學的實踐者。

他所使用的這款定型噴霧,是由本專業美髮界的龍頭MILBON株式會社(現營收達150億日幣日本市佔率第一,且唯一專業髮品股票上市公司)所出品的,在台灣由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僅在沙龍販賣,在台譯為「哥德式:妮潔兒迷霧造型系列 - 塑感迷霧」,我原本還以為哥德式是一種產品線或是髮型風格,原來是代理商的名稱。它的特色是速乾、定型力高、不濕黏,且強調定型與持續力,在我使用過後,覺得也能保持頭髮造型的彈力也不會過於僵硬,很適合作為講究空氣感髮型定型用,因此推薦給會依賴定型液的朋友使用。

這項產品日幣定價是¥ 1,680,不過在日本網站上大多有折扣到¥ 1,200左右,折合台幣約410元左右,在某個什麼都賣的網站上含運費販售也才415元,不知道日本實體通路的價格會是多少,而我也沒有在沙龍購買過,無法提供參考,看是看起來網拍的價格已經是相當優惠的。

MILBON NIGELLE LAFUSION STAYFOG
ミルボン ニゼル ラフュージョン ステイフォグ
妮潔兒迷霧造型系列 - 塑感迷霧
容量:175g / 80g

Related Link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