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貓日記:飛比樂


飛比樂是在麗水街的一家寵物用品店,在發現它的第一天我並沒有進去參觀,因此第二次因為到永康街金雞園吃飯經過的時候,才讓我遇見他們可愛的店貓,這張是牠躲在商品架上打盹的模樣。



這家店有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上圖這個愛心麵包,是由SHE的Ella所放置的,上面還特地畫了她自己粗眉毛的形象,十分逗趣。



他們家的這隻店貓應該是緬因貓,這種貓體型大而且披毛相當地有型有款,不過貓咪怎麼老是喜歡挑奇怪的地方睡覺呢?



另外在這家店裡看到貼心的耐吉斯將產品的顆粒用透明圓球盛裝展示,是我第一次看到,過去也有使用這一廠牌的飼料,不過由於我家的貓需要體重控制,所以還是選購希爾斯的減肥貓飼料居多,看到廠商這麼貼心,我想飼料品質應該也是可以信賴的吧?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