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專案難不難之三人行必有我「失」

友人: 前公司的 flash 這幾天要上線,剛剛他們寄信來問一個我幾個月前就跟他們問過,他們當時也很肯定地回答我的問題,然後現在問怎麼會這樣。

Jeter: 很好很強大。

友人: AE失智,IT失聰,AD失明。

Jeter: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人行必有我失。

友人: 靠背...還蠻好笑的。

以上是我與友人的Google Talk對話紀錄,由於為了保護當事人,因此對話經過處理,無法原汁原味呈現。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工作環境,我這位朋友才會在最近這麼不景氣的時候,還選擇離開那一家公司,而且那還是一家台灣知名的大型網路公司,不是一般的小公司,而且該公司對外也總是會強調這一點。你說,專案,難不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