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


從Google上知道「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是國內的大提琴家范宗沛開的,前一陣子在找尋記憶中那一家「廚房義大利麵」時,意外得知這一家店,騎樓義大利麵從99年至今也開業近十年了,這又是一個後知後覺的美食推薦了。CELLO在義大利文中就是大提琴的意思,發音近似騎樓,雖然我不懂義大利文,但是從Ciao這個單字推敲,就不難知道Cello跟騎樓的關係,附帶一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板橋站的「橋」字,拼音恰恰也是「Ciao」。

今天到永康街遛躂時,正好看到櫥窗內的客人在享用沙拉,看起來非常美味,不過那時剛好吃完午飯沒多久,當下決定晚餐一定要來試試看。看了看菜單,因為我個人偏好清爽的口味,所以選擇了橄欖油鴨胸,並點了羅宋湯,下面的相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看起來可能比較不美味:


料多實在的羅宋湯


滿心期待的橄欖油鴨胸,以香菜與甜椒裝飾

羅宋湯的部份,似乎香料有點過重,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很快的將羅宋湯結束掉以後,等了好一陣子橄欖油鴨胸才上,不過才嘗一口,就非常驚豔,鴨肉有彈性而不會過硬,麵條是使用細扁麵,有嚼勁且好入口,加上大蒜的香氣,我唏哩呼嚕三兩下就吃完,美味的程度讓我覺得已經超過定價200元的價值了,難怪等我吃完出來,菜單上的橄欖油鴨胸就已經因為售罄而被遮蓋起來了,真的是非常推薦橄欖油鴨胸給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品嚐。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永康公園旁)
電話:02-23921626


同場加映小珍珠法式烘培坊,超級推薦土司麵包,香氣四溢口感綿密鬆軟。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5號
電話:02-23944222

1 意見:

十 Lemon Tank - 提到...

可惜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