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My Strida 5.0 Accessories


Cateye CC-RD100 STRADA Cycle Computer
Strida 5.0第一個裝的配件就是碼表,Cateye這款非常輕薄的碼表也有出無線的板本,不過因為我的5.0是TSUG首批團購版,有事先在車體內牽好碼表線,所以在安裝有線碼表上就方便許多,不過還是勞煩了我高中同學Jubey來幫手,我安裝的是黑色款,此款碼表也有出全白款,儘管我的車子是白色車體,但是我不會考慮同色系搭配,因為那樣感覺反而不協調,而且白色款的碼表質感並沒有黑色好。


Shimano V-Brake Alivio BL-M420
原廠的煞把是我一直想要換掉的週邊之一,因為原廠煞把實在太陽春了,尋覓了好久終於找到此款黑銀配色,價格又非常親和的版本,不過購買的時候是連V煞一起買的二手品,後來在PTT把V煞賣掉了。


Planet Bike ® Spok White LED Micro Headlight
原本我用的燈具是SIGMA SPORT® Cubelight,但是因為鹵素燈過於巨大又耗電,透過車友Skywalker的Blog介紹才得知此款燈具,因為國內並沒有引進,便託在美就讀的大學同學Hollie從Amazon購買並帶回,不過對我來說好像又太小了,目前最滿意的款式還是SIGMA SPORT® Triled的黑色皮革烤漆款,但是只有在車友聚會的時候看過一次,這款顏色似乎非常稀有,原廠產品頁上的是鐵灰色版本。


Trelock LS605 LED Tail Light
Trelock是在什麼都賣的地方購買的,由高中同窗Jubey所介紹,原本用來固定的橡膠圈已經碎裂,目前用整線鋼絲固定,對車體烤漆造成不少磨損,我是固定在後叉上,就燈具本身的固定座角度,必需要反過來安裝才行,也就是開關會在下方,不安裝5.1原廠尾燈的原因是希望保留反光板,以策安全。

Halcyon Tax Disc Licence Holder
TSUG團購的版本,尚未安裝上去。

STRIDA 5系列停車架

原廠反光座墊袋

原廠款無印車鈴 by TrenzX
購自城市綠洲,基本上跟原廠5.1搭配的一樣,只是少了Strida Logo,因為原廠印的不大好看,所以才買無印的版本,此款車鈴也有黑色款。


原廠鋁合金大齒盤組
TSUG團購的版本,提昇性能的好幫手,整體造型也是大大加分,必敗!


BETO 塑鋼快拆水壺架
方便好用,造型也可以接受,雖然並不精緻,但是我覺得與5.0塑鋼後貨架很搭,使用時唯一要注意的是要再咬合處加上墊片,避免對車體造成磨損,上方龍頭簽字是設計者Mark的親筆簽名,我用螢幕保護貼覆蓋避免筆跡磨損。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怎不貼張整車照來看看

Dotcom 提到...

台北有這麼多景,
請不要讓妳的車宅在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