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de Poète

AvatarJeter, le poète de CANCE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or since 1996,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way of designing.

Hogan Sport Simple Tote



Hogan是Tod's的副牌,因為找不到相關介紹給我抄,所以我也懶得寫品牌故事了,反正重點是這個包很合我的胃口,不過我在專櫃看到的是黑色款,但是我在網路上怎麼也找不到黑色款的圖片,沒辦法給大家聞香,只好放這張唯一找到的白色款圖片,當初是08年2月的時候在新光三越看到的,定價USD$ 465.00,台灣售價NTD$ 20,500,因為當時殺不下手,後來就再也沒看到它的蹤跡了,這款其實是女包,但是大小容量與外觀設計其實很中性,我個人認為這一款的設計很適合設計師用,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了我對Tote的偏好所致,這一款Tote的特色是,只要將背帶交錯拉開,就能將手提的長度調整為肩背,外觀上兩個閃閃發亮的金屬圓扣搭配黑色網底與全黑的設計,簡約而又不失特色,最主要的還是那調整背帶的設計不僅實用而且別出心裁,不過現在已經成為買不到的怨念物了,如果有黑色款消息的朋友不妨跟我聯絡一下。

Related Link:
自由電子報- 時尚放輕鬆

0 意見: